当归是药(看置顶)

【九亭】《圆》一 “你想要圆吗?”

看文需知:瞎几把乱写,看看就行,别上升真人,要不然老子就顺着网线去打人!

第一个短篇连载文不知道写不写得完(你再说一遍!)

我一定能写完!

主九亭,掉落其他cp,非人类刘筱亭,“人类”张九泰。

一个简简单单的故事,不会写什么大剧情。

有一点点私设,为了故事完整,不要计较!

如果ok的话请继续看 ̄  ̄)σ



初见

“求求你再给我一个圆吧!我一定好好珍惜,重新开始!”一个苦苦哀求的声音从巷子里传出。

“不好意思,一个人只有一个圆,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另一个声音回答着。如果你仔细听,你会发现这个声音没有感情,也没有起伏,若不是有点人声,你可能会怀疑是机器人。

刘筱亭走出巷子,后面的人不肯放弃上前拉扯。刘筱亭不悦地拉开距离,随后恍了下身子,消失不见。


刘筱亭握紧了手里的东西,十分不甘心。

又看错人了。刘筱亭想着松开了手。

手里是一团小小的白白的光,它叫“圆”。

不着急,慢慢来,多了一个“圆”而已。

刘筱亭算是安慰着自己。


刘筱亭不是人,不是妖,当然也不是神。

他是什么?这个问题很好。

他不属于任何类,但是他却受天界管理。


刘筱亭只知道他是“罪”。

刘筱亭真正的名字叫“圆”。

“圆”产生于人类,每一个人都有“圆”。

“圆”其实是人类的“希望”“欲望”“梦想”,只要是人类心里想要的,都是“圆”。

“圆”在每个人的头上,不同的人,“圆”的大小也不同。你希望愿望成真的想法越大,“圆”的面积也会越大。




刘筱亭赎“罪”的任务就是完成99个“圆”。

找到目标,把人们想要的“圆”给他们,人拥有“圆”后,会完成他们想要完成的一切事情,只有真正达到他们目标后,刘筱亭手中的“圆”才会减少。

当拥有“圆”的人并没有真正达成目标,“圆”会消失,人之前拥有的一切也会消失,而且这个人将不再拥有“圆”,人类称为“失去了希望”。


刘筱亭送“圆”失败就会增加一个“圆”。

送出去的“圆”有一年的时间设置,一年的时间内“圆”成功实现,刘筱亭的“圆”才会真正减少。

天界的人对刘筱亭说只有完成99个“圆”,他才能要回之前的一切。

他的身份他的过去他的情感。

刘筱亭不知道自己之前做过什么,才会变成“圆”来赎“罪”。

现在的他只想要快点完成“圆”,快点自由,快点要回他的一切。

刘筱亭以为99个“圆”很容易,他错了。

人类很不可理喻而且愚蠢至极。


“圆”代表的是他们自己的希望,愿望或者欲望,刘筱亭给他们的“圆”其实就是他们自己的“圆”,只不过经刘筱亭手给出去的“圆”拥有了法力。法力会让他们的梦想实现。

刘筱亭想不通,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类会让实现的梦想失败。

是他们想要成功,却也是他们成功后失败。

刚刚拉扯的人就是让刘筱亭火大的人之一。

他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公司,他头上的“圆”面积大而且亮,表示他的希望大而且意念强,刘筱亭反反复复观察了他半年的情况,才决定把“圆”给他。

他拥有“圆”成功开了公司,刘筱亭本来想等着一年时间到,他的“圆”减少。

谁知道,他公司才开三个月,他竟然开始放松管理,他认为他会一直成功,他的愿望会一直实现,结果三个月后,他的公司就因为经营不善倒闭。

一年时间没有到,“圆”不算送出去,于是刘筱亭的“圆”增加一个。

刘筱亭本来想人类的“圆”越大,那他们成功的概率肯定越大。


为什么不把“圆”给希望小的人类呢?

刘筱亭不敢,曾经他认为“圆”小说不定更容易完成。

于是刘筱亭给了两个“圆”小的人。

一个想要不熬夜,一个希望变瘦。

这些都是普普通通的小“圆”,刘筱亭觉得肯定能实现。

可是刘筱亭错了。

人类就是这么不可理喻。

一个成功不熬夜两个月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拼命想要熬夜,终于在第三个月失败。

一个成功变瘦后,在第一个月就忍不住开心吃喝然后失败。

刘筱亭就这样又增加了两个“圆”。

其实对于这两个人刘筱亭带着一点遗憾也觉得他们可怜。

因为他们以后不再有“圆”,不管他们以后想要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不可能成功。当他们发现自己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后,他们就真的没有“圆”了。

刘筱亭不会感到内疚,因为这些都是你情我愿的,每次给“圆”刘筱亭都认真地问过,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圆”,他们能不能完成自己的“圆”,他们的回答都是肯定。

说起来刘筱亭还要怪他们不守信用。

曾经有在凡间的神仙对刘筱亭说:“给“圆”没有规定,没有束缚,所以你可以给任何人。比如坏人,他们这种人是一定会成功的。”

刘筱亭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

刘筱亭感到不理解的是,神仙们原来都喜欢看热闹,都喜欢看人类的热闹,都恨不得人类发动战争似的。

刘筱亭想说,其实那么所谓的坏人根本不需要“圆”,只要他们想做,就一定会实现。

很多人在没有“圆”的情况下,不都实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吗?

所以说人类真的很神奇。

怎么说,其实刘筱亭还挺喜欢人类,因为他们很厉害。

短短几百年的时间,世界就发生天翻地覆地变化。


刘筱亭默默地走在街上,边走边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刘筱亭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注意到旁边有一个人一直盯着自己。

刘筱亭习惯瞟了一眼,看完却愣住了。

张九泰对上了刘筱亭的眼睛,张九泰先慌了。

不会是发现自己偷看他了吧。

绿灯一到,张九泰跟着人流过了斑马线。

刘筱亭跟在后面。

张九泰开始发现不对劲,刘筱亭好像跟着他。

张九泰被跟了几个站后,放弃了原来的路程,转身进了一个公园。

张九泰走到湖边椅子旁停了下来,刘筱亭果然跟在身后。

张九泰和刘筱亭就这么面对面看着对方。

“请问,你是傻子吗?”刘筱亭认真地问着。

“?”张九泰震惊了一下,然后愣愣地回答:“我不是傻子啊。”

“那你是人间的小神仙吗?”

张九泰开始感到害怕,对面的先生是有什么毛病吗?

“我我我也不是神仙。”

刘筱亭皱着眉,眼睛死死地盯着张九泰。

张九泰被盯着发慌,急忙道歉:“先生,我刚刚不应该偷偷看你,对不起。”

刘筱亭倒是很冷静地问:“那请问你为什么要偷看我?”


张九泰低头想了一下说:“你是人吗?”

“不是。”刘筱亭的干脆让张九泰猝不及防。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偷看我?”刘筱亭不介意身份曝光,反正也没有人相信。

“因为你身上有光,你身边发着光。”张九泰说得很认真。

张九泰见刘筱亭没有反应,追问道:“那你为什么跟着我?”

“你,没有‘圆’。”

“为什么你没有‘圆’?”刘筱亭自言自语道。

“不是傻子不是婴儿无欲无求,也不是神仙,为什么你一个正常人会没有‘圆’?”

张九泰想问什么是“圆”,可是刘筱亭仿佛魔怔了一样,就那样呆呆地站着。

“你刚刚说你看见我身上有光。”刘筱亭突然回神吓了张九泰一跳。

“是是是的。”

刘筱亭没有说话,转身准备离开。

张九泰追了上去。

“你是神仙?”

“不是。”

“你是鬼?”

“......不是。”

“你是妖怪?”

“......不是。”

“你也不是人,那你是什么?”

刘筱亭终于停了下来,拽起张九泰的领子。

“我是什么关你屁事?请你闭嘴。”


“我们可以认识一下,认识了就关我屁事了。”张九泰笑道。

“我不想认识你。”

刘筱亭刚准备走,张九泰在身后用轻浮的口气笑着说:“我可以帮你送‘圆’,不考虑一下吗?”

刘筱亭没有给张九泰反应的时间,瞬移来到张九泰面前,先发制人掐住了张九泰的脖子。

“你不是说自己不是神仙吗?那为什么知道我要送‘圆’。”

张九泰喘不过气来,竟然还能保持冷静并且笑吟吟地回答:“我的确不是神仙,因为我是妖啊。”

刘筱亭慢慢松开了手,“你刚开始为什么不说?”

“你没有问。”张九泰摊手无辜地回答。

“......”


张九泰的额头不出意外的多了一个包。

“说吧,你打算怎么帮我送‘圆’。”刘筱亭果然还是不想放弃张九泰的帮忙。

“小神仙,先跟我去一个地方。”张九泰揉着额头,慵懒地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漫不经心地回答着。

刘筱亭讨厌张九泰老是笑眯眯的,就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我不是神仙。”刘筱亭不想让人误会。

听到这句话张九泰眯起来的眼睛稍微睁开了一些,却还是保持笑眯眯的模样。

“那我们走吧。”张九泰起身拍了拍裤子说道。

“去哪里?”

张九泰依然笑眯眯地说:“禾可酒吧。”














评论(2)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宙第一写文废物
背景图是bybyy老师的,快去关注这个神仙!

© 当归是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