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是药(看置顶)

乱七八糟

我杀了一个人,但我不记得我杀了谁。

我只记得我满手都是血,我想逃,却发现四周是一片虚幻的景象。我的脚下灌着水泥,我被看不见的力量拉扯,我拼命呼唤却发不出一丝声音,当无尽的黑暗即将吞噬我时,我醒了。我喘着气,汗不受控制地从额头冒出,我缓了缓,稍微平静了心情。我安慰着自己没事,只是做了一场梦。我抬手擦汗,下一秒我的身体就不受控制地抖了起来,因为我的手上沾满了血,原来,那不是梦。

那我到底杀了谁呢?

我不知道。

我脑子里全是乱七八糟的画面,只能想起一些零零散散地事情,脑子里的一个人说着什么,我听不清楚,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心里又好像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脑子里除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记忆。这些记忆我没有印象,我想我可能是生病了又或者是要死了。


评论(1)
热度(7)

宇宙第一写文废物
背景图是bybyy老师的,快去关注这个神仙!

© 当归是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