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是药(看置顶)

【伴/12:30】谁是目标

九亭周年快乐!

有一点私设,请不要上升真人。

杀手人设!


刘筱亭是一个杀手,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杀手,他所在的杀手组织叫K,刘筱亭在 K摸爬滚打七年才成为 K的 A 级杀手。


此刻的刘筱亭萌生了退休的想法,可他们的老板周九良并不这么想。周九良把新的目标资料拿给刘筱亭。


“这是你这次的目标,对方给的价钱不少,你麻利点解决。” 

刘筱亭看了看递过来的照片,随后挑了挑眉。

周九良捕捉到刘筱亭的动作,问:“认识?”

刘筱亭回答:“睡过。”


这回轮到周九良挑眉,正想说话被刘筱亭提前打断。

“目标确定,会按时完成任务。”

刘筱亭说完转身走了,留下周九良一个人若有所思。果然是他想太多,木头怎么可能会自己开窍。


张九泰,这个名字有多久没听到了。


刘筱亭想了想,原来已经两年了。


刘筱亭拿着张九泰的照片思考,这么平凡的一个人怎么会有人想要他的命,关键是出价还不低。


刘筱亭放下照片,握紧了手里的枪,很明显,跟张九泰没关系的话,就跟自己有关系了。


三天后刘筱亭来到A国,一天后就到达那栋简简单单的老式公寓,张九泰的家在第七层。


“九泰,去买菜啊。”

“是啊,哎,王阿姨你买的土豆多少钱?”


时隔两年才重新听到的声音让刘筱亭的身体起了反应,心脏在一瞬间加快,呼吸也变得急促,那是刘筱亭藏在心里的秘密。


张九泰和阿姨聊了聊就往菜市场走去,刘筱亭默默跟在身后。


张九泰还是和以前一样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他根本不可能和任何人结仇,可就是这么平凡的一个人竟然有人花大价钱要他的命。


其他杀手不会多想,甚至可能认为这是张九泰的伪装,只有刘筱亭知道,张九泰就是一个普通人。


刘筱亭在张九泰看不见的地方默默跟了一个星期。

和往常一样,张九泰要去买菜,可他却在一个不该路过的巷子口消失了。

刘筱亭没多想就冲进巷子,他害怕张九泰出意外。


张九泰没出意外,出意外的是刘筱亭。


刘筱亭还是和张九泰见面了。



“嗨,好久不见。”张九泰说。

“这几天我一直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你回来了。没想到,你真的回来了。” 

张九泰笑着,刘筱亭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回来杀你了......


是的,刘筱亭不知道说什么,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巷子里,眼对眼。


“去我家坐坐吧,这次你不用威胁我了。”

张九泰笑着走向刘筱亭,他说的话让刘筱亭想起了两年前。


他们相遇的故事和小说里描写的一样俗套,刘筱亭来A 国出任务失败,带着伤逃到张九泰家附近。刚巧张九泰下班回家,就这样遇见了刘筱亭。


但他们的相遇又和小说里描述的有点不同,并不是张九泰主动带着受伤的刘筱亭回家,而是刘筱亭拿着枪威胁张九泰带他回的家。刘筱亭需要一个地方躲避追杀,张九泰刚好是一个他需要的工具人。


张九泰一个人独居,刘筱亭最好的做法就是杀了他,这样可以防止张九泰报警,可是刘筱亭没有,因为他昏了过去。张九泰在刘筱亭昏过去之后最好的选择是报警,但是张九泰没有。


刘筱亭醒过来的时候躺在舒服并且干净的床上,伤口也被人做了处理。

这是那个人的家,刘筱亭不明白,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报警。

没多久,张九泰推门进来,刘筱亭刚想拔枪才发现他的衣服都被眼前这个人换掉了。


“为了我的安全,你的枪和其他东西先放在我这里,等你要走的时候我会还给你。” 


听听,多么幼稚的话。


“为什么救我?”

“不为什么,我觉得你是好人,毕竟你没杀我,不是吗?”

“你说错了,我想杀你,只不过杀你之前昏了。”

“……我现在能报警吗?”

“你觉得呢?”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刘筱亭没杀张九泰,张九泰也没报警,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要这样做。


刘筱亭就这样住在张九泰家养伤,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不小心一个月都过去了。

刘筱亭这段时间变成了张九泰的乡下表弟,阿姨们纷纷说怪不得皮肤颜色这么健康。


张九泰也从一个人吃饭变成了两个人吃饭,虽然这个人很有可能会杀他。他是个孤儿,刚搬来这个公寓,本来已经决定未来一个人生活,没想到老天爷给了他一个伴,虽然这个伴不是什么好人。


不知不觉到了夏天,刘筱亭竟然在张九泰的家住了三个月。


张九泰将刚买的西瓜一分为二,两个人各捧着一半,看着综艺开吃,电风扇在旁边“吱呀吱呀”地吹。

刘筱亭有点喜欢这种生活了。可是,刘筱亭喜欢不代表他能拥有,他要离开了。


刘筱亭没放弃之前的任务,三个月的时间让对方重新放下戒备。


任务就在今天晚上,无论成功与否他都会在今天晚上离开A国。


刘筱亭拿回了他的枪和其他装备,张九泰的锁对他来说小菜一碟。

没有人认为一个杀手在失败后会再来一次,任务目标的放松让刘筱亭的刺杀成功,任务完成。


在上车的时候刘筱亭犹豫了一秒,随后下了离开A国的车,刘筱亭回了张九泰的家。


刘筱亭的突然回来让张九泰措手不及,他以为刘筱亭离开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但刘筱亭回来了。


“你去哪了?”

张九泰还准备问其他的问题,可刘筱亭不准备回答他。


刘筱亭堵住了对方即将喋喋不休的嘴,手也没闲着,解着自己的衣服。


“张九泰。”

刘筱亭喘着气,他对张九泰说:“干//我。”


张九泰只愣了一下,随后将人抱进了卧室。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刚开始的不熟马上就被身体的反应冲散,情//欲让他们自动学会了下一步该做的事情。


刘筱亭想,这是最后一次放肆了。


第二天,张九泰醒过来的时候刘筱亭已经离开。张九泰说不失落是假的,他以为刘筱亭会留下来。


客厅的桌上还留着一张卡,里面有很多很多钱,张九泰扶着额头哭笑不得,这到底算什么,他们两个的关系又到底算什么。


刘筱亭回到了K,三个月没有消息却还是完成了任务,周九良已经习惯了刘筱亭的做事风格。

回到 K 后,刘筱亭又开始疯狂接任务,一是没钱,二是他需要靠做任务来忘记一些事情。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刘筱亭和张九泰已经分开两年。直到周九良将刺杀任务交给他,刘筱亭和张九泰被迫重新有了交集。


回忆结束,刘筱亭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到张九泰的家,和两年前一样,什么都没变。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太巧合,如果不是巧合那对方的目标就不是张九泰而是刘筱亭。


两个人站在客厅又是眼对眼,仿佛时间暂停。

“你怎么回来了?”还是张九泰先打开的话匣子。

“我有任务。”


张九泰似乎想到刘筱亭工作的特殊性,一下子就明白了任务是什么意思。

“两年前,你为什么......”

张九泰没说完就被眼前举起来的枪打断。


刘筱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将枪口对准了张九泰。


“张九泰,我的任务是你,有人要你的命。”

惊讶疑惑在张九泰的脸上短暂出现后,张九泰快速恢复冷静。

“要我命的那个人是你吗?”


刘筱亭没有反应,张九泰就继续他的话匣子。

“为什么两年了才回来找我,为什么打乱我的生活离开后又回来打乱我的生活。” 

“你现在拿着枪说要杀我,你到底当我是什么?我和你经历过的那些日子算什么?”


张九泰问了一系列的问题,刘筱亭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然后放下了枪。


客厅里只有张九泰生气的呼吸声,刘筱亭几乎没有声音,当张九泰稳定下来,刘筱亭才开口:“我是一个杀手。”


张九泰对上刘筱亭的眼睛,刘筱亭继续说着:“我服务于B国的一个杀手组织,组织叫K。我们只拿钱办事,从不问为什么。”


“张九泰,你这次的确是我的任务。”


张九泰苦笑,说:“所以,你要杀我。”


“不,我不会杀你。”


“为什么?”


“没有人有理由杀你,而唯一的理由是我,应该是谁得到了我和你一起生活过的消息,想用你来引出我。表面上看起来我的目标是你,其实真正的情况是对方的目标是我。”


张九泰激动地抓住刘筱亭的肩膀,他的眼里带着光芒。


“那你为什么不杀我?你杀我和揪出想杀你的人不冲突,而且杀了我还能得到钱,不是吗?”   


刘筱亭听完张九泰的话脸一下子就红了,心脏也跳个不停,他紧张,因为,张九泰说对了。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不杀我。”


刘筱亭扒开对方的手转过身,他的胸腔正在大幅度的起伏。


他一咬牙,将脑子里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因为,我好像爱你。”

声音不大,但刚好两个人能听见。


“这样,就合理了。”

张九泰的声音也不大,但刚好两个人能听见。


“你说得很对,刘筱亭,你的确是对方的目标。”


背后熟悉的枪械声让刘筱亭缓缓转身,一把枪对准了他的额头,枪的主人正笑盈盈地看着他。


子弹已上膛,刘筱亭随时都可能死,刘筱亭的脑子在这时候却不知道要先想哪一个问题。


“刘筱亭,你就是我的目标。”

刘筱亭自动翻译这句话,要杀你的人是我。


“一个杀手对自己的目标动情,你真是一点也不专业。”


刘筱亭此刻头脑风暴,他应该想怎么脱身却忍不住地想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这样发展,为什么张九泰要杀他。


刘筱亭还没反应过来,张九泰就放下了枪。

“还好,我也不专业,和你一样。”


张九泰摊摊手表示无奈。

“用正常人的办法找不到你,我只能被迫用老本行来找你了。”

“张九泰,原S组织的杀手,目前正在养老。”


“终于,找到你了。”


张九泰也是一个杀手,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杀手,他所在的杀手组织叫 S。


八年的杀手生活让张九泰感到恶心,他决定退出S,好在 S的老大孟鹤堂欠他一个人情,张九泰顺利退出 S养老。


谁能想到,他刚养老一个星期就被人威胁了,老天爷从来不让他的生活好过。


不用多说,对方也是个杀手,看来任务失败了,带着伤逃跑。


张九泰逃命的功夫还是有的,只要对方有想杀他的念头,他就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对方没杀他,昏过去了,但在此之前都有机会杀他,可是对方没有。张九泰对这个逃命的笨蛋杀手产生了兴趣。


戳戳他的酒窝,戳戳他的小脸,小伙子还挺好看。


张九泰在S能有一席之地,归功于他的隐藏能力,他靠这种能力来完成任务。他能将杀手的身份隐藏得很好,并且将平常人的身份用的得心应手。


张九泰第一次感到糟糕,因为刘筱亭走的那天,无论是平常人张九泰还是曾经的杀手张九泰都产生了一种不好的感觉。


难过,伤心,不舍,不好的感觉还带来了一系列的情绪让人不知所措。


张九泰决定要找到刘筱亭,现在的张九泰已经不是杀手,他只能用正常人的方式来找人。


两年的时间让张九泰明白一个道理,这找人的办法行不通,更何况对方还是个杀手。


张九泰回到S,他要找孟鹤堂帮忙,孟鹤堂找到了 K 组织的相关消息。


找杀手最快的办法莫过于任务,张九泰自己花钱让杀手来杀自己,因为费用很高,张九泰能指定杀手来完成任务。


张九泰只想找到刘筱亭将自己的感觉说出来,他不想留遗憾。

他好歹也是个杀手,就算刘筱亭对他完全没感觉,他大概应该也能从对方手下逃命。


没有人知道,当张九泰听到刘筱亭说“我好像爱你”的时候有多雀跃。


“终于,找到你了。”


“刘筱亭,我想我和你一样,我好像也爱你。”张九泰说完张开了双臂。


刘筱亭没忍住,冲向了张九泰的怀抱,在怀里越想越生气,一口咬上张九泰的肩膀。张九泰虽然疼,却也舍不得放开。


“你雇杀手的钱是我卡里的钱吗?”

那笔钱不是个小数目,刘筱亭仔细想了想,他当年留下的卡里面的钱就差不多是这么多。


“那是我自己的钱,我好歹曾经也是顶级杀手,也有小金库。”


真是的,他怎么可能花刘筱亭的钱,这可不能动。


刘筱亭放了心,他辛辛苦苦赚的钱可不能又被周九良拨一半走。


K组织的 A 级杀手刘筱亭任务失败了,据可靠消息,他还被目标人物拐跑了。


张九泰和刘筱亭来到了C国,开始他们的养老生活。



——————————————————————

上一位老师 @似温柔 

下一位老师 @杉 下 兰 芽 




ps:K组织的老大周九良十分生气,来到 A国找 S组织老大孟鹤堂讨说法,两个人打了一架后就没有然后了。据小道消息,K组织的老大目前在追 S组织的老大。

pps:老熟悉组织K和S了。



评论(1)
热度(2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宙第一写文废物
背景图是bybyy老师的,快去关注这个神仙!

© 当归是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