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是药(看置顶)

【九亭】眼镜2

看文需知:瞎几把乱写,看看就行,别上升真人,要不然老子就顺着网线去打人!

有一点点私设,为了故事完整,不要计较!

可能会撞梗,先说对不起!(母爱变质中)

为什么是2呢?因为之前写过眼镜(可惜被pb了)




刘筱亭正躺在沙发上刷微博,点进自己的超话,越看越起劲,更是一个帖子接一个帖子地刷,完全忘了自己眼睛还有毛病。

张九泰洗完澡就看见刘筱亭这不要眼睛的行为,二话不说抽走他的手机。

“干什么?”刘筱亭正准备看下一个帖子,手机就被抽走。

“你眼睛不准备要了?医生说了要好好休息。”

“医生也说我眼睛快好了呢!玩一会儿手机没关系!”


张九泰翻了个白眼,你就是不准备要你的眼睛。

不用问,手机没有商量的余地,刘筱亭只能窝在沙发上发呆。

拿走手机的某人不见外地看起了帖子内容。

超话被戴眼镜的刘筱亭屠了屏,满屏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刘筱亭眼镜半永久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刘筱亭好A啊!”的帖子。

张九泰看着看着嘴角就勾了起来,刘筱亭戴上眼镜确实好看。

很快,张九泰觉得刘筱亭戴眼镜好看的兴致就被“母爱变质”和“刘筱亭我想嫁给你”的帖子打消了。

这还得了,“情敌”多了。


张九泰刚把手机还给刘筱亭,刘筱亭就开始得瑟。

“她们说我戴眼镜好看,你看,超话全是我的盛世美颜。”

刘筱亭就差把手机怼到张九泰的脸上,张九泰嫌弃地推开刘筱亭的手。

“拿远点,我看得见。”

刘筱亭飞快地刷手机,找到了什么又把手机放在张九泰面前。

“她们终于不想当我妈妈了,说想嫁给我嘿嘿嘿,我终于不用吃亏了。”刘筱亭说完还摇头晃脑的得瑟,完全没注意某个人的脸黑了一度。


“我不借你眼镜,你能有今天。”张九泰冷哼一声。

刘筱亭上手拍了拍张九泰的肩,说:“对,多亏了你的眼镜,本来我是不愿意戴的,没能想到我这么合适。快把眼镜的链接发我,我赶紧买一副。”

张九泰又翻了个白眼,“我又没准备把眼镜要回来,你多花钱买它干什么,想戴继续戴着就行。”


张九泰的眼镜不算多但也不少,刘筱亭眼睛出了毛病,虽说看了医生也好得差不多了,但还是得注意保养。偏偏这么不巧,经纪人安排他去参加活动,一路上肯定会接触到空气中的脏东西,更何况这天气也不好,会刮风。

张九泰赶紧从自己的一堆眼镜中扒拉了一副质量不错、度数不高,平时用来装酷的眼镜给刘筱亭戴上。

刘筱亭刚开始是不愿意的,他不习惯戴眼镜,面对张九泰威胁和医生的嘱咐,刘筱亭还是戴上了。谁能想到,这一戴对刘筱亭没产生多大影响,却对粉丝们产生了爆炸性的影响。



张九泰打开冰箱,发现菜不多了,想着得去超市买点回家囤着。

张九泰正准备穿衣服出去,刘筱亭就从卧室出来。

刘筱亭一边揉眼睛一边问:“你去哪啊?”

张九泰换鞋的同时回答:“去买菜,没菜了。”

刘筱亭突然来了精神,他急忙说:“我也要去,等我。”

完全不顾张九泰同不同意就回卧室换衣服,张九泰没办法只能坐在沙发上等人。


刘筱亭随便套了一件毛衣裹上棉服就从卧室出来,“我好了。”

两个人来到门边换鞋,张九泰解下脖子的围巾围在了刘筱亭的脖子上。

“我不冷,不用围。”

张九泰挑了挑眉,说:“你确定?”

然后用眼神示意刘筱亭看看门口镜子里的自己。

刘筱亭刚好解下围巾,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后,脸却突然一红,赶紧把围巾围了回去。

“你但凡穿个高领毛衣,就不用围围巾。”张九泰还不忘打趣刘筱亭。

“我还没怪你呢!昨天嘬……把我的……脖子……嘬成这个样子!”刘筱亭指着脖子控诉,很明显控诉无效。


走到小区门口,吹来一阵风,张九泰下意识回头查看刘筱亭的眼睛,却发现他没戴眼镜。

“眼镜呢?怎么不戴。”

刘筱亭把脖子缩在围巾里,嘟嘟囔囔 “忘了。”


刘筱亭心想,昨天就是因为戴眼镜得瑟,脖子就被张九泰嘬了,你说你嘬就嘬,一边嘬还一边说:“我觉得你在床///上戴眼镜更好看,更‘A’。”

刘筱亭想着想着,脸又红了起来。

张九泰把人拉到自己面前,把自己脸上的眼镜架在了刘筱亭的鼻子上。

“戴好了,今天风大。”说完还帮刘筱亭理了理围巾,将脖子完完全全地裹住。



两个人并列走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

张九泰:“你戴眼镜好看。”

刘筱亭:“那当然,她们都说我好看。”

某个人翻了一个白眼说:“没我好看。”

刘筱亭:“我也觉得没你好看。”


张九泰偏头正好对上刘筱亭的笑脸,通过镜面能看见刘筱亭的眼睛,可他的眼里却映着自己,小酒窝若隐若现,红唇白齿,声音也如铃铛一般清脆,他说:“我觉得你最好看。”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宙第一写文废物
背景图是bybyy老师的,快去关注这个神仙!

© 当归是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